Saturday, July 31, 2010

舒说

空空闷闷的雨天
我想起了一个人
一位很久很久的
想和她见面,想必有些困难吧...
或许只有我有这样问题...哈哈

最深刻的
就是她那笑容
不是我想夸,的确让人家心动的笑容
不知道她有没有注意到
我也喜欢望着她微笑

还记得当时
当和她交谈
都会和她作对
当她的反对党
话题长长的,幽默搞笑
好想念过去的经历

无论是路人,还是微生物
不管多渺小
只要她在笑
就可以了.....

相信她也很少看我部落
应该没看过吧....哈哈

无聊一篇...
单单纯纯的舒说...

2 comments:

  1. 想必你想起她的微笑时
    自己也在微笑着。=)
    微笑是会传染的

    ReplyDelete
  2. 哈哈!!!是啊....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