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y 16, 2011

瞬期间

前天
我去了我的朋友的晚宴
没错!她结婚了...
地方有点遥远
也是要去支持她
因为这会是她生活的起浮点
人生的新开始
希望他俩夫妇幸福快乐,永永远远




当然的
一班学记朋友
晚宴后不会浪费一分分的时间
在Jenjarum, Banting玩了一夜
在海边谈世界末日,谈蚊子,鬼谈
哈哈!没想到雯嘉如此的害怕
荣华也太敏感了吧!
一直在车上看到这个,feel到那个 =.=
跑回到雯嘉的家里过夜
顺斌和William
不用说...肯定去睡觉
剩下的只有荣华,伟祥,KimKim,雯嘉,还有我
迷迷糊糊的
以牌度过深深的夜晚
让我想起了《星期六的夜晚》
哈哈!

交谈中的瞬间
在我清醒中带点酒味
好好的想了一想

KimKim说了一句却是事实
不能单有行动
可是总让我觉得
甜言蜜语是一种得过且过
看不出一个人的诚恳
或许是这样
没被列入名单中

一个人的好与不好
是决定在于
你想要短期的,还是长期的幸福快乐
我听到一句问题
其实我想说
....
.......
.........


我已选择了长期的
快乐幸福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