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9, 2011

4月10日 夜晚00时20分

这一天
是我这次的假期过得最开心的一天
虽然不是什么大不了
特别是在人

一个普普通通的小聚会
我们也不顾一切
全心的高歌一唱
一开始气氛有点僵硬
毕竟大家也好久不见了

可是温柔的音乐
却如火般燃烧大家的格距
大家也热了起来
好久没看的笑容
终于见到了

耀中顾着偷拍别人~女生会害羞的嘛....哈哈
可爱如常的蕙雁如石头变金石般
竟然拉得起这首《我是一只小鸟~叮当》
哇!吓到...要举脚起来...~手啦 =.=
至于呢...还是那么迷人的 (别笑哦)
紫君点了那么多首超吊(台湾的意思 = great)的英文歌
rock 到喉咙爆!!!哈哈
没想到她超能唱.....
惨了...输了...哈哈 :P

整个过程有开玩笑的
有冷静的,有认真的...
我告诉你哦!
我一定要学说广东话.....
不然我唱不了...闲咯....

多么想把时间停留
它太刻薄了.......
跑到了离别的场合.....(有点冲动....冷静点啦!)
哎呀!不应该msg的
应该当面聊...怎么你没胆啊?
我好像有点尴尬咯...
借口啦你...唉......... XD

好啦!换一换电台
这次又要见一见一位老友了
毓慈啊...
还是一样咯!!!哈哈!!!
喜欢玩笑的
和另一个人吵这个,吵那个
体谅下我这个科技白痴
可怜耀中读不了书..哈哈!!!

这样的一天
就简简单单的过了
何时会有这样欢乐的时光
大家都快变老咯
要好好把握时间了

我相信
我们会有不同的下次
I will be there..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