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13, 2011

突来突去

这两天天气
突然间很热,突然间很冷
使到我头昏沉沉
最好别生病 >.<

其实人呢
也是如天气一样反复不定
难以捉摸他们的心思
尤其面对心仪的人
也许多在一起多相处
才能够了解,体会,谅解
距离一直扯开我
所以呢
我花了好长好长时间
慢慢的
了解心仪中人的一点点

也许
天想让我明白
什么叫做了解
慢慢的
我开始爱上了观察别人
他们突来突去的性情
有时候觉得很好笑
就像看电视剧
猜测里面角色到底在想什么
猜得中就吃冰淇淋
猜不中就吃巧克力
哈哈!超爱吃甜品.....

让你了解我一点
我不是很喜欢拍照
因为我不帅
哈哈!!!什么烂借口... :P

我要开始倒数剪发时间
请大家留意我的 Facebook 哦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