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2, 2011

4月2日 凌晨

假期了...回来了...
懒在床上,抱着有我味道的枕头
看着电脑
盼望着有人来与我聊天

安静越来越靠近我了
也好!我可以读书 LOL.....
哈哈!!好动的孩子是很难碰书的
闲着的,就看看别人的部落
不知怎么了
一些人写得有点凄凉...是不是这样讲咧...哈哈
应该给个怎样的鼓励
ERRR.... GAMBATEH!!! :)

这次回家,也是待一个星期
锻炼下体力,消遣下自己喜欢的东西
说真的!我很讨厌听到 “去读书啦!”
很烦的哦!哈哈 :P

找朋友...唉!
个个疏远了...
想约的想必约不成...(try过几次了) XD
想去唱K,却找不了人
每次都是我主动找人
怎么没人主动找我哦!!!闲咯!!!
哈哈...算啦...我不计较的

是不是你想见的,却不让你有机会
什么烂theory哦....删除删除!!!!
这种的安静
看来是给我一个漫长的时间哦....
好好的想,好好的看

不想浪费自己的假期
好好填补自己的缺点
人家american idol 16岁那么厉害咧
我不可以输给人家
哈哈!!!白痴

好啦!打了场篮球好累
我睡了哦!!

和我一起笑吧!!!
晚安..... <3

4 comments:

  1. 哈哈~好好用你的时间吧 =D
    你是Sem Break 还是什么?

    ReplyDelete
  2. passing by.
    emo byk ni. haha chill lah. :)

    ReplyDelete
  3. Cherie : 哇!好久不见了...好想你哦...哈哈哈!!!我当然是mid sem break....还没到Semester Break....嘿嘿!!你呢?

    Sureen : apa emo oh....haha!!!

    ReplyDelete